Wednesday, September 4, 2013

風一吹 葉就落
那麼靠近終究會交錯
像你的手
把誰的眼淚帶走

背靠背 吹著風
我們始終沒有回頭
沉默留在原地 沉默

那是最後一次 我陪你走
走到連星星也不見以後
我還會聽你說
抬起頭 勾勾手
這是最後一次 我自己走
走過說了再見的那路口
卻還想聽你說
數不盡的星空

背靠背 吹著風
我們始終沒有回頭
沉默留在原地 沉默

那是最後一次 我陪你走
走到連星星也不見以後
我還會聽你說
抬起頭 勾勾手
這是最後一次 我自己走
走過說了再見的那路口
卻好想聽你說
數不盡的星空

123 回過頭 微風輕輕在說些什麼
原來最後的擁有 是不曾擁有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