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September 4, 2013

真可笑。。原来我早就喜欢上你。。原来是我一直在逃避。。很多时候,我因为怕受伤所以就选择先放弃,我更因我太爱自由所以明明渴望爱情却依然不知怎样让别人进入我的世界。。。也许我连自己要什么我也不知道。。
难道我真的是个笨蛋。。一直错过已经在身边的幸福。。我知道就算我再怎么的争取也没用了。。因为你已经不可能会喜欢我了。。所以我会把这份爱收起来。。是我选择看不到分手预兆。没有一丝睡意的困扰无法治疗。。
我承认我的伪装是真的不够好。。请给我多一点时间去不喜欢你。。我承认有些话当时若老实讲,现在就不会两败俱伤。。从来没有想过会喜欢你,也许爱情就是没什么道理,缘分来临措手不及谁看得清,直到你那天说的话我才知道,是我笨的可以没看穿你的心,还以为这只是爱情无聊的恶作剧,还觉得这一切只是友情。。我要知道你的感觉不要急着防备。。我不后悔因为至少我们还是朋友。。。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